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求不回前妻 狠男抱2歲兒燒炭雙亡

楊男的前妻坐在地上痛哭。(記者林嘉東攝)

楊男的前妻坐在地上痛哭。(記者林嘉東攝)

2015/07/28 06:00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孩子不是父母親的附屬品」,為人父母請三思,希望這樣的人倫悲劇別再發生了!

32歲楊男與李姓前妻育有兩歲幼子,他要求復合遭拒,前天LINE木炭照片給李女,稱「我要帶兒子一起走」、「不會拖累妳」,楊某疑因等不到回應,將車停在李女住處後山停車場,昨清晨5時被發現攜子在車內燒炭,雙雙氣絕;李女哭喊︰「怎麼會這樣!我以為他在開玩笑,讓我抱抱兒子!」確切死因仍待檢察官進一步相驗釐清。

警方調查,楊男是電信公司的外包員工,年前在超商結識小他10歲的李姓女員工,李女當時帶著與前男友未婚生下的3歲兒子;楊不計過往與李女交往,李女再懷身孕,楊決定奉子成婚,婚後與李女同住岳母家。

警方指出,夫妻倆婚後常起爭執,3個月前協議離婚,楊搬出岳母家,與李女以朋友相稱,也常結伴出遊,楊可能認為還有破鏡重圓的機會。

前天還一起唱KTV

據悉,前天凌晨,兩人一起去新北市汐止區的KTV唱歌,楊提出希望李女搬到他家同住、一起照顧兒子遭拒;楊前天上午11時LINE給李女,表示「我要帶兒子一起走」、「不會拖累妳」,兩小時後,將木炭照片LINE給她。

LINE透輕生 被當玩笑

李女收到訊息後不以為意,但多方聯繫楊某未獲,昨凌晨零時驚覺有問題,趕緊報警協尋。5小時後,基隆市消防局接獲楊姓貨車司機報案,指稱到自強產業道路停車場開車,發現一旁轎車疑似有人輕生;警方及消防隊趕抵破窗,發現楊坐在駕駛座,兩歲幼兒則躺在副駕駛座,車內有木炭餘燼,父子倆已氣絕身亡。

讓我抱抱兒子! 前妻崩潰

李女到場,發現楊選擇的輕生處,就位於她住處後山不到500公尺的停車場,李女看著死亡多時的兒子,哭喊︰「怎麼會這樣!讓我抱抱我兒子!」一度衝破封鎖線,但被員警攔住。

李女說,前夫多次要求她搬回家,一起照顧兒子,但她無意與前夫復合;前天收到前夫的尋短訊息,認為前夫很愛小孩,不可能傷害小孩,還以為在開玩笑,想不到他真的帶兒子尋短。

楊姓男子與前妻生下1子(前左),還照料前妻與前男友生下的4歲兒子,一家4人開心合影已成絕響。(取自臉書,記者林嘉東翻攝)

楊姓男子與前妻生下1子(前左),還照料前妻與前男友生下的4歲兒子,一家4人開心合影已成絕響。(取自臉書,記者林嘉東翻攝)

楊姓男子帶2歲大兒子燒炭尋短,他的兒子衣著完整、還穿著童鞋,被葬儀社人員抬出車外。(記者林嘉東攝)

楊姓男子帶2歲大兒子燒炭尋短,他的兒子衣著完整、還穿著童鞋,被葬儀社人員抬出車外。(記者林嘉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