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僑仔後代 「八里陳松勇」吸毒啃老

貌似影帝陳松勇的47歲男子洪國萬,昨日準備尋仇時被逮。(記者劉慶侯攝)

貌似影帝陳松勇的47歲男子洪國萬,昨日準備尋仇時被逮。(記者劉慶侯攝)

2015/07/24 06:00

向母討6萬買槍 準備尋仇被逮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貌似影帝陳松勇的47歲男子洪國萬,仗著自己是新北市八里地區「田僑仔」的背景,數十年伸手向母親討錢來「花錢做兄弟」;月前他被懷疑檢舉賭場,遭對方痛揍一頓,竟向老母要6萬元買槍,昨日準備尋仇時被逮。

自爆吸毒30年 虛擲2千多萬

驚人的是,洪嫌警訊中表示,他每月吸毒要花5萬餘元,迄今已30餘年,至少2000萬元已被他「吸掉」。

洪嫌承認,買槍的錢是向母親要的,連前陣子他小弟出事,需要2、30萬元交保,也是跟母親拿的,警方聞言只能搖頭嘆氣。

洪嫌16歲國中肄業,即混跡林口、桃園一帶,在撞球場、私娼館顧場圍事,並染上吸食安非他命,多次出入監所,至今未婚。

洪嫌長相和影星陳松勇相似,縱貫線南北兩路兄弟多以「阿萬」稱呼他,但有人私下戲稱他「有豪爽但無大腦」,充其量是個「潘仔」,意指他是「花錢來當大哥」。

警方調查,今年5月,洪嫌與八里一處賭場人員起爭執,不久賭場即被警方查獲,賭場角頭認為是洪告密,6月初率眾將他押到山上嚴刑逼供。

事後,洪為討回面子,向嘉義兄弟買槍,同時要求派眾支援,準備23日晚間突襲對方,但昨日他才將槍枝以布織袋包裝放在機車腳踏墊上,便被警方查獲已上膛的手槍1把及安毒。

洪嫌還向警方表示,目前家中仍握有八里地區山林、墓地,和廖添丁廟附近大筆土地,但他本身沒錢,只能伸手向母親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