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37歲嫩妻倒追 里長伯真愛無罪

台北市文山區樟新里里長陳文生。(記者姜翔翻攝)

台北市文山區樟新里里長陳文生。(記者姜翔翻攝)

2015/07/24 06:00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真愛無罪!去年大選前,62歲里長陳文生(資料照)找上25歲女算命師陳泓仰,想算算自己能否連任。陳女驚見里長是她「60年難得一見的有緣人」,不顧家人反對倒追,交往8個月後完婚;陳母氣得以發黑函、給房產等手法拆散,仍無法阻止兩人,怒告里長妨害自由。台北地檢署庭訊時,里長與陳女表示兩情相悅,檢方昨將陳男不起訴。

據了解,陳文生為台北市文山區樟新里里長,已連任5屆,曾有過兩段婚姻、育有2女1子,妻子過世後未再娶,兒女的年紀都比陳泓仰大;陳泓仰則是紫微斗數老師,在大學期間有過一名交往5年的男友,但後來分手。里長與陳女在今年3月結為連理,曾引發媒體關注。

「是我倒追他的!」當初事情曝光時,陳泓仰曾對媒體說,參加里內舉辦的自強活動時,就被里長「煞到」。去年7月,應母親要求幫里長算命,發現里長命盤與她非常契合,「是60年難得一見的有緣人」,於是開始倒追。

面對陳女愛如潮水般的攻勢,里長曾因兩人年紀差距太大而婉拒,但陳女傳LINE保證:「年齡不是問題!」他感動之餘也漸漸接受,子女年紀雖都比「繼母」還大,但樂見父親有第二春。

拆散不了 告妨害自由

得知女兒與里長交往、結婚,陳母氣炸,認為里長閱歷豐富,女兒怎麼可能玩得過他?再說,女兒是家中掌上明珠,無法接受這位「女婿」。

據悉,陳母曾報警,向市府、總統府告狀,還祭出2000萬元房產等5大拆散招式,仍無法阻止兩人交往。陳母因此控告里長妨害自由罪,台北地檢署庭訊時,傳喚里長與陳女,兩人皆表示:「這是真愛,希望家人能給予祝福!」檢察官考量陳女已成年,自願嫁給里長,將里長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