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姦殺學妹焚屍 胖學長求處死刑

黃姓男大生姦殺學妹焚屍被求處死刑。(資料照)

黃姓男大生姦殺學妹焚屍被求處死刑。(資料照)

2015/07/17 06:00

調配王水要滅證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體重破150公斤、就讀南部某大學二年級的黃姓男大生,在高雄柴山焚燒學妹屍體,檢警逮捕黃嫌時,黃嫌辯稱向學妹求愛不成,才會失手殺人;但檢警卻查出,黃嫌竟是性侵學妹後,擔心被學妹男友報復,才會痛下殺手,甚至還試圖調配「王水」滅證,高雄地檢署偵結起訴,認定黃男惡行重大,求處死刑。

今年3月9日傍晚,黃嫌(24歲)在高雄柴山焚燒一具女性屍體,被警方當場逮捕。黃嫌初始宣稱,向19歲的學妹求愛不成,才會徒手掐死學妹,騎機車載著遺體到柴山焚燒;黃嫌甚至語出驚人的說:「我殺完學妹後,還對她姦屍」。

檢警相驗被害女學生的遺體後,根據法醫驗屍報告,確認女大生生前曾遭性侵。

雄檢指出,黃嫌殺死學妹後想調製「王水」毀滅學妹遺體,但製作時味道刺鼻,才放棄製作「王水」,改採焚屍的方式企圖規避查緝。

雄檢表示,黃男姦殺學妹後,一直不肯坦承犯行,毫無悛悔之意,實無予被告寬典之理,應該永久與社會隔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