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侶籌錢買毒 女約轟趴男洗劫

2015/07/08 06:00

〔記者邱俊福、姚岳宏/台北報導〕以兩對情侶檔為主組成的「假轟趴、真洗劫」強盜集團,涉嫌由女嫌出面,專以手機軟體邀約女網友赴摩鐵開轟趴,再趁機持刀要求脫光衣服洗劫,初查在大台北地區至少已涉及5起案件,不排除有部分傳播妹因此遭到洗劫。

雙北市警方昨天逮捕男子梁威廷、蘇女及張女等1男2女到案,正漏夜偵訊,另1楊姓男嫌上月間因涉及其他竊盜案已被逮。

警方初步調查,40歲梁男、29歲蘇女,以及楊姓男子、21歲張姓女子兩對情侶檔,皆染有吸毒惡習,為籌錢購毒,共組強盜集團,在新北市、台北市地區的摩鐵犯案,每次犯案,汽車都裝偷來的車牌。

警方說,今年5月28日晚間,蘇女以手機App微信的「搖一搖」,聯繫1名女子赴台北市南港區一家摩鐵參加轟趴,梁男等人洗劫iPhone手機、名牌包與1萬6000多元現金,揚長而去。

警方獲報後,經追查發現該集團還在新北市板橋、淡水、中永和等區,共涉及4起案件,但上月間,嫌犯之一的楊男卻因在彰化涉及行竊汽車旅館內物品,已被當地警方逮捕。

警方說,昨天下午,梁男駕車行經台北市通河東街時,專案小組人員欲攔查,遭梁嫌駕車追撞,王姓偵查佐連開2槍打爆輪胎,梁男仍駕車逃離。警方循線追緝,傍晚終於將梁男、蘇女、張女逮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