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時捷撞計程車 當場談好賠償

保時捷撞擊計程車,右側車頭毀損、輪胎爆胎,林姓駕駛躲避採訪。(記者謝君臨攝)

保時捷撞擊計程車,右側車頭毀損、輪胎爆胎,林姓駕駛躲避採訪。(記者謝君臨攝)

2015/07/08 06:00

安全氣囊也爆開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昨天下午,周姓計程車運將在台北地檢署外等候載客,突然遭林姓男子駕駛的保時捷跑車從後追撞,雖然無人受傷,但計程車左後車體、保時捷右前輪分別受損,保時捷車內的安全氣囊也爆開,地上有保時捷長長的煞車痕,研判保時捷開太快,煞車不及才追撞。

運將:嘜問我啦!

「嘜問我啦!」倒楣遭撞的58歲周姓運將低調不願多談,肇事的保時捷林姓駕駛(35歲)則站在案發地點百公尺外躲避採訪;警方說,因無人受傷,且林男自知理虧願意賠償,雙方和解收場。

警方調查,昨天下午1點多,周姓運將駕駛的Toyota Wish計程車停放在台北地檢署外的博愛路旁等載客人,忽然「砰」的一聲,林男駕駛市價3百多萬的保時捷Boxster GTS雙門跑車由後撞上,導致計程車左後側車體毀損、輪胎幾乎鬆脫掉落,保時捷則是鈑金、右前輪凹陷。

警方勘驗現場研判,當時計程車靜止在路旁,疑因林男車速過快、操控不當才釀禍;事發後雙方談妥賠償事宜,受損的兩輛車由拖車拖離現場。

保時捷車主疑似煞車不及追撞計程車。(記者錢利忠攝)

保時捷車主疑似煞車不及追撞計程車。(記者錢利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