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京著衣創辦人 誹謗前夫和解

服飾品牌「東京著衣」創辦人周品均。(記者王藝菘攝)

服飾品牌「東京著衣」創辦人周品均。(記者王藝菘攝)

2015/07/07 06:00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服飾品牌「東京著衣」創辦人周品均,與現任董事長鄭景太前年10月離異後,周女發電子公開信給全體員工,並接受媒體採訪說,遭前夫長期家暴,被鄭男控告加重誹謗;台北地院昨開庭調解,雙方達成和解共識,周女承諾在臉書個人頁聲明不再對兩人先前的婚姻生活發表任何評論,今起連續刊登6天,鄭男承諾刊登期滿就會撤告,預期法院將判公訴不受理。

昨天開庭從下午2點開始,由於雙方對於啟事內文字字必爭、字斟句酌,且對於是要登在報端還是周品均的臉書專頁、撤告狀的遞出時機等等,皆互存疑慮,法官兩度休庭讓雙方在庭外協商討論,直到晚間7點才達成最終共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