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魯蛇搶妹婿 反被脫光丟包

2015/07/07 06:00

田男幫岳母教訓姊夫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我只是幫忙丈母娘教訓兒子!」台北市一名45歲李姓毒蟲,長年遊手好閒,將親人當提款機,毆打老母、騷擾親戚,完全無視家暴令的限制,端午節當天,李男到「小舅子兼妹婿」田男的菜攤索錢未果,伸手搶錢箱,田男氣得將李脫光反綁,丟在陽明山區,李男事後提告;田男到案表示「不後悔」,士林警方雖表同情,詢後依強制罪函送。

田男反吃上官司

據了解,李男與田男同齡,李男娶了田男的姊姊,而田男又娶了李男的妹妹,所以田男「既是李男的妻舅,又是妹婿」。

上個月端午節傍晚,士林警方在陽明山區巡邏時,突然有一名裸體、雙手反綁身後的中年大叔衝出路邊求救,警方嚇了一跳,還以為發生綁架案,趕緊將男子帶回所內安置。

李男氣呼呼地向警方控訴,田姓「小舅子兼妹婿」不知何故,突然將他載至士林山區丟包,離去前還出言警告:「不要再來,否則就把你斷手腳丟水溝!」

警方傳喚田男到案,他也生氣指控,李男吸毒又吃軟飯,要不到錢就打老母,根本是啃老族,而且7年來到處騷擾親戚要錢,親友聲請家暴令,仍無法阻止李男持續騷擾,「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田男說,案發當天,李男到菜市場的菜攤來找他要錢,他不給,沒想到李男竟然搶走他賣菜的錢箱,他氣得抓狂,先將李壓制,搶回錢箱後,叫來兒子和弟弟,合力將李雙手反綁並脫光,再丟包陽明山區,想代替丈母娘給兒子一個教訓,沒想到自己竟吃上官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