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嫖搶劫 召妓惡盜劫2女

魏嫌涉「假召妓、真強盜」。(記者姚岳宏翻攝)

魏嫌涉「假召妓、真強盜」。(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5/07/06 06:00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34歲男子魏士傑涉嫌「假召妓、真強盜」,在大台北洗劫兩名應召女子,其中一女還被他打得頭破血流,警方循線到他新北市三重住處逮人,研判另有不少被害人選擇隱忍未張揚,將擴大清查,並呼籲被害人勇於出面指認惡狼。

台北市松山派出所前天凌晨獲報,25歲羅姓女子在北市八德路四段一家旅館房內遭不明男子毆傷,警方趕到時,受傷的羅女支吾其詞,僅表示身體不舒服,不願多談,警方協助將羅女送醫。

警方過濾監視器發覺案情有疑點,等羅女出院,警方曉以大義,她說是首次與見面的網友到旅館休息,對方卻毆打她,還被搶走皮包內2萬3000元及手機,警方雖懷疑另有隱情,仍根據監視器鎖定魏男,埋伏將他查獲,還在他隨身包包發現另一支來歷不明手機。

魏男見人贓俱獲,承認手機是剛剛在新北市新莊區大觀街某旅店召妓,趁高姓應召女洗澡時,臨時起意偷來,否認強盜羅女財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