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去朋友家玩」12屁孩KTV開毒趴

警方在廁所內發現K菸殘渣。(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方在廁所內發現K菸殘渣。(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5/07/06 06:00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警分局昨執行「青春專案」,在新莊中華路上一家KTV發現包廂內傳出疑似K味的塑膠臭味,入內臨檢,竟然是一大群少年開毒趴,12人中有11人未成年,最小的才14歲,警方在廁所內發現K菸殘渣,一行人被帶回警局後嘻笑不停,一副不在乎的樣子,警方搖頭不已。

少年的家長接獲通知趕到警局,有人氣罵「你不是說要去朋友家?」警局內罵聲四起,警方一度有些尷尬。

偵訊時僅17歲的林姓少年承認吸食K菸,堅稱不知毒品從何而來,其他11人否認吸毒,由於毒品重量未達20公克,警方只對12人採尿,訊後由家長帶回,待報告出爐後再視結論處理;至於業者,因深夜容留未成年少年,依社維法裁罰1萬5000元。

方臨檢K他命包廂,意外查獲12名青少年開毒趴。 (記者曾健銘翻攝)

方臨檢K他命包廂,意外查獲12名青少年開毒趴。 (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