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按摩女要客串供 男客秀簡訊爆料

葉男拿出俞女傳給他「串供」的簡訊給警方看。(記者王冠仁攝)

葉男拿出俞女傳給他「串供」的簡訊給警方看。(記者王冠仁攝)

2015/07/05 06:0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葉姓男子日前到某養生館按摩,另外加價由中國籍俞姓女子替他打手槍,兩人完事尚未付錢,就遇到警方上門查緝。雖然俞女與養生館張姓女負責人都否認有色情交易,但葉男卻全盤托出,還拿出俞女傳給他「串供」的簡訊給警方看(見圖,記者王冠仁攝);兩女見他「倒戈」,氣得破口大罵,甚至嗆聲說︰「小心我告訴你老婆小孩!」

女嗆「小心我告訴你老婆」

簡訊上寫有「您等一下到派出所,千萬要注意,什麼都不要承認」、「這樣才能救我」、「現在關鍵在你」等字句,警方拿著簡訊質問俞女,當場戳破她的謊言。警方還在現場查獲一個使用過的保險套、大批沒用過的保險套、監視器等證物,將養生館負責人張女依妨害風化罪嫌送辦,葉男與俞女則被依法裁罰。

警方調查,58歲張姓女子在台北市康定路經營按摩養生館,表面上標榜2小時收費1200元,替人進行「舒壓按摩」、「經絡舒展」,暗地裡卻讓中國籍女按摩師以加價500元的方式,幫男客手淫。由於價錢公道、服務好,在圈內小有名氣,吸引大批男客上門消費。

55歲葉姓男子日前聽聞朋友介紹,前往消費,由中國籍按摩師34歲俞姓女子替他按摩,過程中,俞女不時有意無意地觸碰他下體,最後還在他耳邊呼氣說︰「想不想要?」並表示只要加價500元,就能享受「特別服務」;葉男按捺不住,點頭同意,兩人完事後卻遇到警方上門查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