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逼口交1小時? 檢不信

2015/06/21 06:00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新北市女子小玉(化名)指控廖姓兄弟強逼口交,還偷走包包內現金。不過,小玉既沒有驗傷,勘驗廖家監視器發現她神色自若,且她說法怪異,竟說兩兄弟要求她口交,酬勞1萬元,但哥哥超持久,口交1小時還沒射精,認為對方故意惡整她,不過,檢方發現,她完事後還跟「持久男」到麥當勞吃喝聊天,認定證據不足,處分不起訴。

小玉指控,去年12月21日晚間10時許,她想要詢問民間借款資訊,因而到廖家,未料,一進屋就被弟弟強逼口交,再逼她替哥哥口交,結束後還偷走她皮夾內現金,但檢方認為她說法怪異,未採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