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年憨面」落漆 見警攻堅躲廁所

警方起出槍彈。(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起出槍彈。(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5/06/17 06:0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有「黑道仲裁者」之稱的「憨面」李照雄5年前過世,台中市男子黃泰銘才25歲,竟自稱「少年憨面」自抬身價,日前槍擊龍井區一家推拿館,烏日警分局與霹靂小組前天攻堅逮人,少年憨面卻躲進廁所,被拉出來時還狼狽地說他在拉屎,有夠「落漆」。

警方調查,蔡姓女子把中古車借給推拿館的吳姓員工使用,並約定剩餘的車貸由吳男繳納。吳未依約繳納,還把車撞壞,蔡女把車取回,修理費與剩餘車貸共9萬元,雙方約5月2日在龍井區的推拿館談判。

綽號「凱凱」的黃國凱陪蔡女前往談判,凱凱向對方表明,他哥哥是「少年憨面」黃泰銘,吳姓員工委由推拿館陳姓老闆出面,凱凱離去後,老闆認為對方講話不禮貌,要蔡女打電話給凱凱說「有膽叫你大哥來拚輸贏」。

事隔1小時,黃泰銘帶5人到推拿館,黃開6槍,擊中玻璃門、沙發、櫃台,無人員傷亡,烏日警分局透過監視器鎖定身分。

黃泰銘去年曾被警方查獲持有槍械,警方懷疑他在討債圍事,前天得知黃嫌藏匿於女友承租的彰化市彰南路民宅內,請霹靂小組支援攻堅,破門後卻找不到人,搜索後才從廁所揪出來,黃竟說他正在上大號。警方在床頭櫃內起出改造手槍與子彈30發及毒品等被法辦。

霹靂小組把自稱是「少年憨面」的黃泰銘拉出逮捕。(記者張瑞楨翻攝)

霹靂小組把自稱是「少年憨面」的黃泰銘拉出逮捕。(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