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中20多刀亡 母親報案說自殺

警方在案發現場圍起封鎖線,漏夜調查黃男死因。(記者李立法翻攝)

警方在案發現場圍起封鎖線,漏夜調查黃男死因。(記者李立法翻攝)

2015/06/10 06:00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39歲黃男,昨被母親發現陳屍在租屋處臥室,身上有超過20處深淺不一刀傷,血流滿地,現場留下2把菜刀及1把水果刀,警方未發現明顯打鬥跡象,黃母說兒子自殘,警方卻發現背部有多處刀傷,傷口頗深,且繼父的哥哥身上有傷,懷疑他殺,今將解剖驗屍。

黃男是家中長子,另有4名姊弟妹,88風災後,黃母與次子在屏東縣萬丹鄉租屋,黃男與妻住在台北,因吸毒毀掉婚姻,無力扶養幼子,只好交給親戚收養,打聽到母親和弟弟租屋處,不久前搬到萬丹同住,但黃男遊手好閒,染有毒癮,常與母親、繼父和弟爭吵。

黃母告訴警方,長子前天突然發狂吼叫,揚言誰進屋就要殺掉誰,她心生畏懼,前晚不敢進屋,並交代次子去睡汽車旅館,昨早她回租屋處,見長子身中數刀倒臥血泊中氣絕多時,認為是自殺。

檢警相驗,黃男腹部、大腿、肩、臀及背都有刀傷,尤其背及肩的傷,幾乎都是砍傷,不太可能是自己砍,陳屍處2把菜刀上有血跡和指紋,水果刀則沒有。

檢警認為,黃男他殺成分居高,昨漏夜採證,約談黃家親友及鄰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