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2男女開毒趴 嗆警有搜索票嗎?

9名傳播妹平均年齡僅20歲,衣著火辣。(記者吳政峰翻攝)

9名傳播妹平均年齡僅20歲,衣著火辣。(記者吳政峰翻攝)

2015/06/09 06:00

〔記者吳政峰/新北報導〕29歲黃姓男子幫40歲陳姓男子慶生,找來9名衣著火辣的傳播妹開毒趴,刺鼻K菸味遭鄰居檢舉,新北市警局汐止分局橫科派出所員警登門,黃男怒嗆:「有搜索票嗎?」所長王國維回應:「你沒聽過緊急搜索嗎?」在屋內搜出55公克K他命及247公克毒品咖啡包,將13男9女採尿後,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警:你沒聽過緊急搜索嗎?

8日晚間零時許,警方獲報新北市汐止區弘道街有人吸毒,立刻請巡邏警網前往查看;員警到場,只見一間沒有門牌的鐵皮屋,裡面電音大作,窗戶邊傳出特有燒塑膠味,一聞就知道有人在拉K。

員警上前敲門,黃男大門一開,裡頭氤氳繚繞,桌上放著一個盤子,內盛白色粉末,屋內9名女子衣著清涼,隨著音樂抖胸擺臀,其餘男子躺在沙發上,精神萎靡;由於人數眾多,警方立即呼叫近30名快打部隊支援。

黃男眼神渙散,一時間認不出制服員警,站在門口茫了一會才回過神,質問警方要幹嘛?王國維要求入內搜索,黃怒嗆︰「你有搜索票嗎?」王員說,屋內燒塑膠味瀰漫,盤內裝著不明粉末,加上黃男神色恍惚,種種證據指向「內有毒品」,且有人疑在丟棄粉末,警方為了保全證據,啟動緊急搜索。

警方隨即入內查察,果然起獲K他命和毒品咖啡包。黃男承認施用、轉讓K他命,其餘12名男子承認吸毒;身材姣好、平均年齡20歲的9名傳播妹,自稱被公司指派到場服務,不知道是毒趴,但警方仍對所有人採尿,待檢驗報告出爐再依法處理。

律師李慶峰表示,依照刑事訴訟法第131條第1項第3款「有明顯事實足信為有人在內犯罪而情形急迫者」,警方得逕行搜索處所。本案員警已聞到味道、看到毒品、且嫌疑人欲銷毀證物,得以發動緊急搜索,但3日內要向地檢署和法院陳報;若法院認為不應准許,應於5日內撤銷,而所扣得之證物,原則上不得做為證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