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職1週…砍同事 剛到職菜鳥枉送命

李後志躺在路邊待援。(民眾提供)

李後志躺在路邊待援。(民眾提供)

2015/06/06 06:00

1死1命危 凶手跑了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1家工程行離職員工湯嘉閎,與昔日同事李後志早有嫌隙,雙方昨約在工程行「拚輸贏」,兩人爭執時,剛到職1天的新人黃教清挺李後志,湯嘉閎盛怒下,關起工程行鐵捲門,抽出西瓜刀朝狂砍李、黃2人,黃教清的白色上衣被血染紅,送醫不治,李後志命危;湯嫌行凶後逃逸,警漏夜搜捕中。

工程行共事 早有嫌隙

警方調查,工程行在平鎮區南平路,承接PU跑道、防漏防水等工程施作,羅姓工頭與28歲凶嫌湯嘉閎交好,兩人對31歲同事李後志的施工態度與工法有意見,共事9個月期間,屢有爭執。

5月29日,羅姓工頭帶湯嘉閎離職,工程行人手短缺,李後志昨帶著48歲友人黃教清到工程行上工。

警方查出,前天領薪水後,湯嘉閎與李後志在電話中互嗆,相約昨在工程行拚輸贏;李後志前天還發簡訊,提醒工程行章姓經理:「我們的事自己會解決,明天會有事,你最好別進公司!」

昨傍晚5點左右,湯嘉閎暗藏西瓜刀,跟李後志約在工程行談判,兩人又爭執,黃教清挺李後志,在旁幫腔,和湯嫌吵架,章姓經理雖在場調解,但3人激烈爭吵、互嗆「來啊!」

據章姓經理轉述及警方調查,湯嫌在盛怒下,按開關降下鐵捲門,隨即抽出西瓜刀狂砍李、黃,2人無處可逃,李後志拿高爾夫球桿抵擋,混亂中有人開啟鐵捲門匆忙逃出,但黃、李已重傷。

黃教清的雙手手腕、背部、左小腿、左上臂都有刀傷,送醫不治;李後志右大腿、右肩與左後背,被砍出近20公分刀傷,有生命危險。

附近百年古厝 才釀命案

日前發生雙屍命案的百年古厝,距工程行僅200公尺,接連出人命,地方議論紛紛。

工程行鐵捲門開啟後,3人分頭逃出,李後志(前)拿著高球桿,黃教清(後)白衣染紅,與經理一起。(記者周敏鴻翻攝)

工程行鐵捲門開啟後,3人分頭逃出,李後志(前)拿著高球桿,黃教清(後)白衣染紅,與經理一起。(記者周敏鴻翻攝)

平鎮區一處工程行發生砍人案件。(記者周敏鴻攝)

平鎮區一處工程行發生砍人案件。(記者周敏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