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怕被關 毒蟲跳樓裸奔

警方在林園民宅起獲大批毒品。(記者黃佳琳翻攝)

警方在林園民宅起獲大批毒品。(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5/06/03 06:0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市刑大幹員在林園一帶緝毒,李姓毒蟲誤以為自己被通緝,假借如廁名義「屎遁」,警方追捕時扯下他的衣物,全裸的他不顧安危,從3樓陽台跳下,並自旁邊田地逃竄,在大街上裸奔;最後支援警力趕到,合力將他制伏,訊後依毒品等罪嫌送辦。

高市刑大指出,林園區沿海二路一處民宅傳出毒蟲聚集,員警上月21日前往查緝,當場逮捕46歲蔡姓等3名毒蟲,而46歲李姓及42歲洪姓男子剛好前往買毒,一併被捕;當員警在民宅內搜索,李嫌稱內急想如廁,警員帶他前往廁所,他卻趁警員不注意,突然從廁所旁後門逃逸。

警員見狀,上前拉住李嫌,雙方一陣扭扯間,李身上的衣物全被扯光,全裸的他不顧安危,竟從3樓陽台跳往隔壁鐵皮屋工廠,再從工廠跳下樓,自旁邊田地逃竄;員警上前攔捕,李嫌隨手抄起一塊石板,作勢攻擊警方,警方近身將李嫌摔倒後,支援警力也趕到場,合力將他制伏。

誤以為自己被通緝

員警在民宅內搜出194.8公克海洛因、58.1公克安毒及K他命、MDMA等毒品,蔡嫌等人否認持有,把毒品全推給張姓屋主(在逃);至於被逮的李嫌,則稱自己有3條毒品案在法院審理,因一直未到庭,誤以為被通緝,加上曾因多起案件服刑20年,不想被關才會逃跑。

李姓毒蟲怕被關,寧可在大馬路上裸奔也不願就逮。(記者黃佳琳翻攝)

李姓毒蟲怕被關,寧可在大馬路上裸奔也不願就逮。(記者黃佳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