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拖鞋賊進卡拉OK 2分鐘偷5萬

竊賊穿深色V領上衣、黑色牛仔褲,及藍白拖鞋,下樓時背著朱女背包,低頭躲監視器。(記者林嘉東翻攝)

竊賊穿深色V領上衣、黑色牛仔褲,及藍白拖鞋,下樓時背著朱女背包,低頭躲監視器。(記者林嘉東翻攝)

2015/06/02 06:00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基隆市一家新開的卡拉OK,日前甫開門做生意,穿著藍白拖的竊賊,竟趁朱姓老闆娘如廁,不到2分鐘,就竊走她放在櫃檯的背包,朱女不甘損失5萬多元現金,哭求竊賊:「這是我賺的辛苦錢!拜託還給我。」

老闆娘求賊還辛苦錢

警方指出,朱姓老闆娘在基隆市忠一路經營卡拉OK店,上月30日上午10時25分,才開門做生意沒多久,放在櫃檯內的深色背包就遭人偷走,包包內除了有朱女的證件外,還有這幾天的5萬多元營業收入。

警方過濾店內監視器發現,竊賊走進店內後,從容在店內趴趴走,確定僅朱女在廁所如廁,馬上取走皮包,前後不到2分鐘。

朱女哭著說,她與先生向友人借貸百餘萬,辛苦經營這家卡拉OK才2個多月,好不容易慢慢上軌道,卻遇到竊賊光顧,背包內5萬多元現金,是她與先生連日來辛苦賺來的,希望竊賊行行好,把錢還給她。

監視器拍下拖鞋賊

案發後,基隆市警一分局偵查隊偵查佐李國彰過濾店內、電梯與路口監視器,鎖定穿著藍白拖鞋、戴著金屬框眼鏡、身穿深色上衣與黑色牛仔褲的男子。

警方過濾竊賊騎的機車,找到女性車主,但她稱不知機車遭竊,警方查出,竊賊行竊後,又把機車騎回原處;警方已掌握竊賊行竊路線,有信心逮到竊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