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憨女遭性侵產子 寧為小媽媽

小蓉(化名)很疼愛自己所生的小男嬰(圖片經變色馬賽克處理)。(彰化縣議員張雪如提供)

小蓉(化名)很疼愛自己所生的小男嬰(圖片經變色馬賽克處理)。(彰化縣議員張雪如提供)

2015/05/30 06:0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悲慘世界!讀國二的弱智女學生小蓉(化名)遭父親的友人性侵,到同學家求援,又遭同學的父親性侵,事後懷孕產下男嬰,小蓉居住環境惡劣、髒臭不堪,社會處已介入處理,但小蓉執意撫養小孩,令社工員頗為頭疼。

小蓉父母離異,父親打零工、母親做清潔工,小蓉住父親家裡,去年初父親的友人前來,以帶她去買東西為由將她性侵,事後又對她性侵3次,小蓉跑到同學家躲藏,遭同學爸爸性侵2次。

去年12月初,老師發現小蓉已有7個月身孕,今年3月產下男嬰,小蓉到外婆家棲身。

涉案同學的父親交保候傳,而父親的友人則逃亡。彰化縣議員張雪如接到小蓉母親的求助電話,前往關心,發現小蓉居住環境惡劣、髒臭不堪,但她不以為意,堅持當小媽媽,不想上學也不想接受政府安置。

社會處昨表示,在發現小蓉家庭環境髒亂後,想派員到府清潔,但對方拒絕;另外,社會處最初建議案主辦理嬰兒出養,但小蓉及其父母皆不願意,社會處不便再介入,仍會持續關心小蓉及孩子的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