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北狼現身清大 女大生:他想加我LINE

「竹北之狼」李國生。(記者何宗翰翻攝)

「竹北之狼」李國生。(記者何宗翰翻攝)

2015/05/30 06:00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竹北之狼」李國生,4個多月前剪斷電子腳鐐脫逃,至今逍遙法外,昨傳出他疑現蹤清大女生宿舍區,詹姓女學生臉書PO文直指,在女生宿舍外遭人攔下要LINE,事後得知是竹北之狼,嚇得不敢睡覺,校方已報警,除加強巡邏,並呼籲女學生結伴同行,以策安全。

詹姓女學生昨在臉書社團「靠北清大」貼文指出,昨晚約11點20分,在女生宿舍外,有一個怪人突然攔住她,說「想認識我,想加我LINE,跟我盧很久,後來有其他人走過來,他就沒再盧了。」事後回宿舍看到新聞,驚覺脫逃的竹北之狼照片「跟遇到的人一模一樣!」讓她嚇得不敢睡覺。

另名清大盧姓男學生也貼文說,曾在清大夜市疑似看到這名性侵犯,一直自言自語,還對路人咆哮嗆聲,特徵是臉頰比照片瘦一點,平頭、穿白色汗衫,身高一般。

男大生說,不敢肯定對方就是李國生,但「就算不是,我看到的傢伙也是危險人物」。

1名清大女學生在臉書社團貼文指疑似竹北之狼向她搭訕。(記者洪美秀翻攝自臉書)。

1名清大女學生在臉書社團貼文指疑似竹北之狼向她搭訕。(記者洪美秀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