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證無非分之想 一進飯店就亂來

2015/05/29 06:0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林姓男子去年和女網友約會時,藉口要開房間休息,還「保證無非分之想」,結果卻強脫女網友的內衣親吻胸部,女網友多次閃躲嗆聲「你不要太超過」,逃離飯店後報警,高雄地方法院審理後,判林男10月徒刑。

判決指出,去年10月間,林男透過臉書結識女網友,2人相約出遊後,林男騎機車載女網友暢遊駁二特區、巨蛋體育館等處。途中,女網友喊累,林男趕緊說要找飯店休息,見女網友神情遲疑,還保證「絕無非分之想」。

女網友相信林男,跟著林男到飯店開房間休息時,女網友躺在床上小憩,林男竟伸手撫摸她的頭髮、臉部、耳朵等處,女網友驚醒閃躲,還撥開林男的手及出言警告「你不要太超過」,但林男不予理會,仍持續撫摸、親吻,甚至強行褪去女網友連身裙及內衣後繼續撫摸、親吻她的胸部。

女網友見情況不對勁,趁機逃離飯店後愈想愈氣,直接前往附近警局報案;法官依強制猥褻罪判刑10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