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前男友PO性愛片 臉友邀請變多

2015/05/28 06:00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一名已婚音樂女老師,某晚突然接到10多名陌生男網友邀請她加入臉書好友,她點擊後,驚覺裡頭竟PO了她大學時期與前男友交往時拍的性愛片;檢警查出元凶是她就讀台北知名國立大學時的同校男友,昨依散布猥褻物、加重誹謗、偽造文書將其王姓前男友起訴。

檢方調查,女老師就讀大學期間,與前男友熱戀,認定前男友是值得託付終身的對象,因被愛情沖昏頭與對方拍攝性愛影片,後來兩人協議分手,曾叮囑前男友刪除影片,未料分手後隔年,接到陌生男網友邀請加入臉書,進而發現網友動態消息中,竟有她與前男友性愛畫面,上頭還註記她就讀的學校及姓名。

檢方調查,男網友電腦曾遭駭客入侵,駭客應是王男。王雖否認,但檢方依事證認定王男涉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