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200萬債務 乾弟撂黑衣人砸乾姊店

警方將男子陳煒墩等13人移送法辦(記者邱俊福攝)

警方將男子陳煒墩等13人移送法辦(記者邱俊福攝)

2015/05/27 06:00

北市東區爆火光 民眾嚇壞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台北市東區服飾店張姓女老闆與陳姓乾弟有200萬借貸糾紛,陳男前晚到服飾店喬這件事,金主張女這方卻「啪、啪」出手賞了陳兩記耳光,陳抓狂,找來40多名黑衣人,以球棒、鐵條、磚塊,甚至投擲信號彈砸店,現場火光、白煙密佈,引起附近民眾恐慌;警方漏夜追捕涉案人,逮捕主嫌陳煒墩等15人到案,並持續追查共犯。

警方調查,服飾店張姓女老闆,跟30歲陳煒墩熟識,並以乾姊弟相稱,張女今年初,陸續投資200多萬元,給陳嫌從事地下錢莊放高利貸,卻遲遲沒回收,陳嫌前晚在邊姓男子等2人陪同下,前往服飾店喬借貸糾紛,原本約定交付50萬元,卻僅帶來10萬元,引起金主這一方不滿,張女找來助勢的男性友人,出手賞了陳男耳光給予教訓。

陳只好要求邊姓小弟,外出籌措40萬元,但他不滿遭賞耳光,面子掛不住,撂來中和、永和一帶不良幫派份子助陣,就在交付剩餘款項時,約有40多名黑衣年輕人、青少年騎機車趕抵,手持球棒等器械集結服飾店外。

15人連夜被追捕到案

張女說,當時店外人形模特兒被推倒,隨後有人持棍棒砸店,不僅破壞衣架,還持磚塊敲破玻璃,甚至丟擲信號彈進店,頓時一片火光、濃煙密佈,眾人躲進廁所內,消防人員趕來才被救出。

大安分局敦化南路派出所調派大批警力趕來,但黑衣人已一哄而散,店內東倒西歪,留下信號彈、鐵棍、球棒等物。

警方過濾監視畫面,辨認出陳嫌與滋事者共26人身分,漏夜追緝15人到案。辦案人員說,當時雙方都撂不同幫派的人馬到場,所幸張女這方人馬較晚抵達,雙方沒當場遭遇,否則恐上演街頭混戰。

警方據報在現場起獲信號彈、鐵棍、球棒等贓證物。(記者邱俊福攝)

警方據報在現場起獲信號彈、鐵棍、球棒等贓證物。(記者邱俊福攝)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巷內服飾店遭人砸店丟信號彈,一時間火光沖天。(記者姚岳宏翻攝)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巷內服飾店遭人砸店丟信號彈,一時間火光沖天。(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