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副理斥誣告︰醉到「不行」怎性侵?

2015/05/26 06:00

〔記者/綜合報導〕「冤枉啊!我那天喝得很醉,根本舉不起來,怎麼可能性侵!」遭女房仲指控下藥撿屍迷姦的副理,堅稱當天你情我願進入摩鐵,哪知4個月後竟被控性侵;他說自己也要控告對方誣告,「因為沒有的事情就是沒有!」

當天你情我願 4月後被控性侵

未婚、外表斯文的36歲副理說,與同年紀的女方認識近兩年,雖隸屬同一房仲公司,但在不同銷售點,並無長官部屬關係,而他一直很喜歡她;她說離婚後要撫養1個小孩,但他不介意,近幾個月展開追求,兩人吃飯10多次,去唱過兩次歌,都是他出錢。

副理表示,去年11月,兩人在市區吃晚飯,然後到錢櫃KTV唱歌,期間有熱情親吻。他提議到摩鐵開房間,女方也同意,洗完澡因他還很醉,在床上一直硬不起來,女方大概也覺得沒趣,兩人便睡著。

隔天女方感覺胃不舒服,去看腸胃科,中午還叫他去診所付醫藥費,並送她回家。事後覺得好不容易第一次上摩鐵,竟硬不起來,實在很丟臉,發覺女方跟他疏遠,便發訊息說對不起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