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友被嗆 男撂30人堵3仇家

近30人陸續集結,在街上走著。(記者吳張鴻翻攝)

近30人陸續集結,在街上走著。(記者吳張鴻翻攝)

2015/05/25 06:00

〔記者吳張鴻/台北報導〕台北市萬華區一家酒行白姓女店員,因不滿提醒林姓男子等人勿停車在店門口時,遭對方嗆:「這裡不能停車是不是?是不是?」氣得向男友簡嘉宏告狀。簡男英雄護美,10分鐘後召來近30名友人,循林男等人離去方向追去,攔下林男的3名友人,以30對3懸殊比例刀拳齊下,致2人重傷、1人撕裂傷;台北市萬華警分局迄昨已查獲簡男等3人到案,正進一步追查在逃者。

店門口停車起口角

警方調查,19歲白女在萬華一家菸酒專賣店擔任店員,前晚10時,林男將轎車停在店門口,又未入內消費,逕往其他方向走去;她見狀情急衝出店外,向林男大喊:「麻煩你們移車,這裡不能停車!」林聽聞,和同行的謝、賴、陳3人返回進店,敲著櫃檯大聲嗆:「這裡不能停車是不是?是不是?」嗆得白女不敢講話,才再度轉頭離開,朝華西街方向走去。

30人打3人 2人重傷

「受委屈」的白女不甘被4個大男人羞辱,氣急敗壞地走到店門口、拿起手機撥電話給男友簡嘉宏告狀,表示被人嗆聲欺負;與友人在青年公園廝混的簡男,氣呼呼地在公園召集近30人,帶著棍棒刀械等趕來酒行。簡進店內過濾監視器畫面,確認林男一行人離開方向,吆喝大夥趕去。

晚間11時30分,簡男一行人在華西街26巷發現對方其中3人的行蹤,僅林男先離去,遂先攔下3人,不由分說上前圍砍毆打,造成謝男頭部撕裂及背部刀傷、賴男臉部撕裂傷、陳男胸口刀傷,分送中興及台大醫院救治。

台北市警萬華分局獲報,循監視畫面追人,陸續查獲涉嫌教唆的白女、稍後到案涉嫌揮刀的簡男及1名同夥,其餘20多人在逃,昨訊後依殺人未遂、重傷害及教唆殺人未遂等罪送辦。

酒行女店員被嗆後,急叩男友求援。(記者吳張鴻翻攝)

酒行女店員被嗆後,急叩男友求援。(記者吳張鴻翻攝)

簡男為替白姓女友出氣,遂召來近30名友人砍傷3人。(記者吳張鴻翻攝)

簡男為替白姓女友出氣,遂召來近30名友人砍傷3人。(記者吳張鴻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