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父吃完最後午餐 高二女跳樓

一名高二女學生昨下午從住宅大樓頂樓墜樓身亡,警方到場採證。 (記者方志賢翻攝)

一名高二女學生昨下午從住宅大樓頂樓墜樓身亡,警方到場採證。 (記者方志賢翻攝)

2015/05/25 06:00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市17歲高二邵姓女學生昨從住處7樓到大樓14樓跳樓,警消趕抵現場,發現她倒臥在巷內,全身多處骨折身亡。警方初步了解,邵女疑因課業壓力過大而輕生,邵父趕到現場見到女兒冰冷屍體,哀痛欲絕。

昨下午1點多,警消接獲通報苓雅區某大樓發生女學生墜樓,趕抵現場發現女學生全身多處骨折,已無生命跡象。警方從死者身旁遺留的鑰匙及電梯磁卡,查出是住在大樓7樓邵姓女學生。警方也在14樓頂樓陽台發現邵女的拖鞋及眼鏡,但未發現遺書。

警方表示,邵女與單親爸爸、弟弟住在7樓。邵父告訴警方,中午還與女兒一起在家裡吃午餐,女兒沒任何異狀,怎麼也沒想到女兒會輕生。他說女兒沒有精神病史,也無感情問題,懷疑課業壓力過大所致。

根據大樓警衛表示,事發前曾接獲通報,有女學生坐在大樓14樓頂樓,他正準備去查看就聽到「砰」的一聲,發現女學生倒臥在巷子內。

邵女的學校說,上週五邵女剛參加畢業旅行結束返家,旅途中與同學有說有笑,還一起唱歌;她成績中等,最近剛考完期中考,應該沒有太大課業壓力。導師說,邵女這學期還擔任圖書股長與學校圖書志工,也積極參與學校英文話劇比賽。輔導老師指出,邵女平時沉默寡言,事前並未發出任何求助訊息,無任何徵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