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年嗆「當下個鄭捷」 母嚇哭:怎會這樣

邱姓少年在交友軟體上揚言「當下一個鄭捷」,網友勸他「路還很長」。(記者吳張鴻翻攝)

邱姓少年在交友軟體上揚言「當下一個鄭捷」,網友勸他「路還很長」。(記者吳張鴻翻攝)

2015/05/25 06:00

〔記者徐聖倫、吳張鴻/新北報導〕北捷恐怖殺人案屆滿一週年之際,網路上又出現要當「下一個鄭捷」、「鄭捷很笨,只會用刀」等恐怖言論,警方昨逮捕17歲邱少,他供稱心情低落、只是好玩,沒想到引起軒然大波;邱母則錯愕不敢置信,嚇得哭出來,直說:「怎麼會這樣?」

警方前天發現網路上出現要當「下一個鄭捷」、「鄭捷很笨,只會用刀」、「後天(今天)上午八點不要靠近台北車站」等言論,新北市中和警一分局與鐵路警察局、刑事警察局、台南市刑大、捷運警察隊等多個單位追查後,發現邱少前天使用手機交友軟體BeeTalk,告知友人上述訊息,遭友人截圖上傳臉書;昨凌晨零時前往新北市一處社區大樓將邱少帶回。

少年供稱:心情差亂說

邱少就讀一所高職二年級,他供稱,最近沒有受到什麼特別打擊,「我是正常的,沒有心理變態」,只是心情上時而有高低潮起伏,適逢人際關係與感情上皆受挫,心情低落,才會在聊天軟體向友人說這些話,其實是隨便亂說的。

員警透露,邱母知道自己兒子說出這種話,錯愕不敢置信,隨即嚇得哭出來,陪同兒子至分局後仍止不住哀傷情緒,訊後將邱少依恐嚇公眾罪嫌函送少年法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