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賓士丟路邊錢仍在 包商人間蒸發

水電包商邱永錐失蹤多日,家人向警方報案並上網拜託網友幫忙。(取自網路社群)

水電包商邱永錐失蹤多日,家人向警方報案並上網拜託網友幫忙。(取自網路社群)

2015/05/24 06:00

失聯5天 車內6萬仍在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爸爸你在哪裡?彰化縣水電工程承包商邱永錐,19日離家後失去聯絡,宛如人間蒸發,進口轎車被發現停在彰濱工業區的水道旁,車窗未關、車內積水,6萬元現金仍在,車內卻有3把新買的銳刀,其子報案並在社群網站發出尋人啟事,拜託大家幫忙尋找父親。

天窗及右後車窗沒關

鹿港警分局鹿港派出所表示,51歲的邱永錐19日開車外出後就失聯,兒子在20日報案,當天鹿港警方在彰濱工業區鹿港區吉安水道旁,發現一台銀色賓士轎車,天窗及右後車窗沒關,車內積水,警方依車牌號碼查出是邱永錐的座車,立刻通知家屬。

邱永錐的轎車外觀完整、車內現金分文未少,卻不見人影,宛如人間蒸發,研判應非為財,若是其他因素,又無相關恩怨線索,疑點重重,網友議論紛紛。

車內有3把新買的銳刀

家屬向警方指出,邱永錐在台中市從事水電工程承包,沒有與人結怨,也沒有財務糾紛,而轎車天窗、車窗都沒關,車上留下2把新柴刀、1把修樹用的大剪刀,他們擔心可能在「匆忙」之間下車離開,甚至被歹徒押走,盼警協助,也拜託網友幫忙找尋。

彰化縣內的「我愛鹿港小鎮」等社群網站,昨已刊登尋人訊息,不少網友紛紛在自己的臉書分享,也祈願當事人平安回家。

水電包商失蹤,賓士轎車在彰濱工業區鹿港區吉安水道防風林後面道路被人發現。(記者張聰秋翻攝)

水電包商失蹤,賓士轎車在彰濱工業區鹿港區吉安水道防風林後面道路被人發現。(記者張聰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