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街殺女友再自殺 緊摟著她等血流乾

現場遺留3把刀、外套、手機、包包和拖鞋等,均沾滿鮮血,怵目驚心(圖片經馬賽克處理)。(記者吳政峰翻攝)

現場遺留3把刀、外套、手機、包包和拖鞋等,均沾滿鮮血,怵目驚心(圖片經馬賽克處理)。(記者吳政峰翻攝)

2015/05/23 06:00

帶3把刀 連捅女友7刀

〔記者吳政峰、吳昇儒、劉慶侯、姜翔、俞肇福/綜合報導〕恐怖情人!新北市32歲男子邱家銘,不滿20歲女友余婷玉提分手,前晚持3把刀在她身上刺出7個洞,大喊:「這就是妳要的!」再自殺後側躺擁著余女,欲共赴黃泉;民眾報警,消防救護人員卻14分鐘後才抵達,余女的血早已流光,回天乏術,邱嫌急救後挽回一命。

余女的上衣留下多處染血刀孔,余母紅著眼眶跟警方說:「我要回家拿新衣服給女兒穿。」「一定要判他死刑,還我們公道!」

自刺3刀 想同歸於盡

檢警表示,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五專部五年級的余婷玉,與無業男邱家銘原是男女朋友,最近因故分手,邱不爽,前晚11點多騎車到余女基隆住家附近,再步行至余家樓下,11點半,余女穿拖鞋出門,在離家50公尺處的木材行前,2人起爭執,邱抽出預藏3把刀,包括生魚片刀、水果刀、菜刀,砍余女後腰部,刺她胸、胃部,刀刀見血,手段兇殘。

余女倒地後,邱脫下外套將她裹住,大喊:「這就是妳要的!」接著自刺胸部3刀後側躺地上,從後方緊摟余女,欲與她同死。

1名夜歸女路過看見2人倒臥血泊中,昨晨0點13分通報110,百福消防隊距案發地僅900公尺,卻14分鐘後才到,余女送到醫院時,身上已流不出血,全身蒼白而死。

基隆地檢署表示,邱雖承認犯行,但會突然昏睡,尚無法偵訊,等穩定後再製作筆錄。檢警找到余女的手機,發現她在LINE對話中,向閨密抱怨遭邱騷擾,她的好友名單沒有邱男,當天對話紀錄也沒有他。

余母告訴警方,案發當晚9點還跟女兒聊天,不知她有交男朋友;妹妹說,知道她曾和邱男短暫交往3、4個月,分手後,對方糾纏不清,還以死相逼。

余女前年到台北國賓飯店西餐廳實習,今年3月在牙醫診所任助理,診所人員說她很安靜,工作認真,偶爾見邱接她下班,數星期後,有名自稱前男友的人到診所來,她即離職。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主秘隋杜卿說,余女在校表現中上,人緣很好,死訊傳來,2名好友痛哭失聲。

邱男在汐止與父同住,邱父不知他有無工作,也不曉得有無女友,得知兒子殺人,沒太大情緒反應。

邱家銘身中三刀,急救後已恢復意識。(記者吳政峰翻攝)

邱家銘身中三刀,急救後已恢復意識。(記者吳政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