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攔到通緝犯 騎士助逮人

43歲吳姓毒品通緝犯見攔檢趁機逃。(記者陳恩惠翻攝)

43歲吳姓毒品通緝犯見攔檢趁機逃。(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5/05/22 06:00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北市警保安大隊第二中隊日前在台北橋機車道口攔檢,遇騎車經過的43歲毒品通緝犯吳文峯,吳嫌眼神飄移,企圖閃躲攔檢,一度不想停車,直到兩名員警展臂、以肉身擋車,吳嫌見狀才靠邊,卻趁員警不注意時逃逸,幸有熱心騎士搭載員警自後追趕,才將吳嫌順利上銬,但當員警轉身要向機車騎士道謝時,沒想到對方竟騎車離去了。

吳嫌自稱,去年酒駕通緝向假釋官報到,卻被告知即將因毒品案入監服刑1年11個月,他嚇得開始躲藏,不想被關,才會遇到警察攔檢時,認出警員王俊傑今年過年才剛抓過他,連忙逃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