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二女童怕被打 反淪石刑劊子手

新竹縣竹東鎮某國中2年級少女日前遭人殺害,丟棄在河濱公園竹林大橋下高灘地草叢。(記者王駿杰攝)

新竹縣竹東鎮某國中2年級少女日前遭人殺害,丟棄在河濱公園竹林大橋下高灘地草叢。(記者王駿杰攝)

2015/05/22 06:00

惡夫妻恐嚇女童

〔記者黃美珠、蔡孟尚、王駿杰/竹縣報導〕新竹縣國中少女小欣遭虐殺案,最令人髮指的是,2名女童竟是丟石殺人的共犯!警方調查,2女童原本不敢動手,主嫌林春雄夫婦當場恐嚇她們︰「你們不對她丟石頭,就等著被我們丟!」她們本來是通風報信的跟班,這下只好也拿石頭當凶器,被逼得參與殺人。

警方調查,擔任板模粗工工頭的林春雄,心性凶殘,另共犯何嫌等3人都是林的工人兼小弟,一行人殺害小欣後還去KTV歡唱,根本視人命如草芥。

警方說,林嫌沉迷電視遊樂器PS4的「戰神3:強化版」,在遊戲中經常以「戰神」自居,一生氣就會嗆:「信不信我砍你?」為了玩網路遊戲還特別從尖石鄉山區老家搬到竹東鎮租房子住。

涉案的2名國小女童,就是在網咖中認識常去打電玩的林春雄和妻子黃曉雲,被他們在遊戲中的強悍殺戮所吸引,奉他們為大哥、大姊,若聽到有人講他們壞話,就會通風報信。

警方說,曾涉縱火、違反森林法的林嫌,為了展現大哥氣魄,遇有人不順眼或對誰不爽,就聚眾找對方「輸贏」,但本案被害人小欣根本沒有惹到他。

警方也分析,謝姓、曾姓女童其實和小欣沒有什麼深仇大恨,只是為了表現忠心及對大哥、大姊的認同感,竟然一個拿石塊用力砸、一個拿小石頭輕輕丟,闖下大禍還嘻皮笑臉。

據了解,謝姓、曾姓女童住同棟大樓,謝童雙親離異,與母親同住,父親已入監服刑,哥哥也進少年感化院接受感化教育。

新竹縣教育處表示,謝童常無故蹺課,可能因缺乏家庭溫暖,才會流連網咖。至於曾童的家庭很正常,但這學期開始經常與謝童玩耍、同住,校方將加強校內學生個案輔導,避免類似慘劇重演。

竹東少女遭性侵虐死

竹東少女遭性侵虐死

虐死國二女5嫌

虐死國二女5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