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靠1根鐵絲 娃娃機女殺手玩百次

女子白玩上百次娃娃機夾走遙控車、紀念筆,過程被監視器拍下。(記者吳仁捷翻攝)

女子白玩上百次娃娃機夾走遙控車、紀念筆,過程被監視器拍下。(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5/05/07 06:0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林姓女子凌晨到新北市一處沒人看管的電動遊戲間,以鐵絲觸動投幣孔內感應器,啟動娃娃機超過上百次,直到夾走共1800元的遙控汽車、紀念筆才得意離去;警方獲報,發現是身材壯碩的女子涉案,日前循線逮人。林女辯稱,因曾投了1900元都沒夾中,憤而破壞娃娃機夾回戰利品洩憤。

觸動投幣孔感應器犯案

警方調查,30歲的林女到板橋區龍泉街一處電動遊戲間,拿著一根折彎的鐵絲觸動投幣孔內感應器,林女食髓知味下,不斷故技重施,但因她技術不好,夾了113次才夾到一輛1500元遙控汽車及300元紀念筆,抱著2件高單價獎品,一個多小時後才離去。

錢沒被偷 遙控車被夾走

因林女居無定所,警方掌握身材壯碩,穿著螢光色外套等特徵的女子涉案,得知她常出沒網咖,循線逮到人;林女到案後,辯稱她曾花了1900元玩遍整間夾娃娃機,卻都沒夾到東西,她氣不過,才想到遊戲間搞破壞洩憤。

警方說,林女熟練地以工具撐破投幣口,用一根折彎的鐵絲觸動感應器,懷疑她曾以同樣手法犯案,雖然林女供稱她只因氣憤才破壞娃娃機,警方將再擴大清查林女有無其他犯行。

業者雇用的巡店人員在林女犯案後不到2小時,巡店發現娃娃機投幣孔遭破壞,檢查存幣筒沒被破壞、錢也沒被偷,但從娃娃機計數器比對存幣筒金額,發現遭人至少白玩113次,再清點機器,發現遭夾走遙控車、紀念筆,立即報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