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闖TVBS 噴漆摔電話

呂姓男子突襲TVBS,朝大廳電視機、玻璃牆噴上紅漆。(記者姜翔翻攝)

呂姓男子突襲TVBS,朝大廳電視機、玻璃牆噴上紅漆。(記者姜翔翻攝)

2015/05/07 06:00

自稱被害沒工作

〔記者姜翔、曾德蓉/台北報導〕位於北市內湖的TVBS大樓一樓大廳,昨午2時遭37歲呂男突襲,他朝大廳噴紅漆、毀壞櫃台電話,被逮後直說「是他們做了讓我沒工作的新聞」、「我被監聽」,警方認為他精神狀況不穩,將他依毀損罪嫌移送。

警方調查,呂男住在新北市,昨在隨身包包內攜帶罐裝噴漆、鐵棍、美工刀及剪刀等物,搭乘捷運前往T台。

呂進入T台大門後,向櫃台人員嗆聲「叫你們新聞部的出來」,並將櫃台電話摔至地上。隨後拿出罐裝噴漆,朝電視機、玻璃牆噴漆。

警衛上前制止,呂亮出鐵棍,警衛將他壓制在沙發,呂不斷叫囂「你們不要再壓我」、「會痛啦」、「我告你喔」,案發10分鐘內警方趕到,將呂帶回。

偵訊時,呂男說「我是要去抗議」,但說詞反覆,先指T台製作的新聞「害我沒工作」;又說T台的新聞「讓民眾在路上看到我,都對我吐痰、挖鼻屎」,T台並對呂提出毀損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