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問「你怎麼開車的」慘遭惡煞砸車

邱姓男子不僅拔掉余女車上雨刷,還拿工具砸破擋風玻璃。(記者洪定宏翻攝)

邱姓男子不僅拔掉余女車上雨刷,還拿工具砸破擋風玻璃。(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5/05/07 06:00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國道出現惡霸!余姓女子開車上國道,見邱姓男子駕駛廂型車,打了方向燈卻不變換車道,搖下車窗質問︰「你是怎麼開車的?」引發邱不滿,兩度以車擋道;最後還攔下余女的車,持疑似棍棒或榔頭猛砸余女愛車,將擋風玻璃敲出個大洞,余女嚇得打電話報警。

打方向燈 遲不變換車道

高市苓雅分局福德二路派出所員警依車牌號碼找到邱男,他坦承不諱,承諾近日會到案說明,警方將依強制及毀損罪函送法辦。

警方表示,大前天傍晚近6點,余女開車行經國道一號高雄路段,南下往建國交流道方向行駛,見前方邱男駕駛的廂型車打方向燈卻遲不變換車道,開到旁邊搖下車窗說︰「你是怎麼開車的?」隨後駛離。

國道逼停 拔雨刷砸車窗

余女的車進入建國交流道匝道,邱的廂型車突然超車來到余女前方,廂型車閃右轉燈並停車,余女被迫煞車,廂型車卻又稍微往前開,余女不理會,超越廂型車駛離;沒多久,邱又開到余女前方,閃左轉燈且時快時慢。這時距交流道口不遠,邱突然停車下車,走到余女的駕駛座外,徒手敲打余女車門,並打裂左上方擋風玻璃;離去前,又踢引擎蓋一腳、登上引擎蓋拔掉雨刷,再回車上拿出疑似棍棒或榔頭,猛砸余女的擋風玻璃,直到敲出破洞。

余女按喇叭示警、求助,但邱不鬆手,又敲打引擎蓋及車門才離去;余女報案時,還緊張到講錯地點及車牌號碼,隔天準備行車紀錄器及13萬元估價單,才向警方完成報案手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