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要命!國道上 醉翁飛踹司機頭

醉翁國道上踹司機,見義勇為的年輕乘客挺身制止,兩人扭打。(記者李容萍翻攝)

醉翁國道上踹司機,見義勇為的年輕乘客挺身制止,兩人扭打。(記者李容萍翻攝)

2015/05/06 06:00

〔記者李容萍、陳恩惠/綜合報導〕桃園市72歲李姓老翁前晚10點酒後搭客運從中壢區北上,在國道一號沿途對著康姓司機「醉言醉語」批評時事、飆罵三字經,因司機不理他,李翁竟惱羞成怒,先用雨傘戳司機,還「出腿」猛踹司機的頭部,車上10多名乘客在高速公路上飽受驚嚇。幸好司機穩住方向盤,忍痛開下台北市重慶北路交流道,直奔大同警分局重慶北路派出所報案。

康姓司機因被踹造成頭頸部肌肉拉傷,當下對李翁提出傷害告訴,雙方協調後,昨晚李翁付出2萬元和解金,康姓司機同意撤告。

這段醉翁飛踢國光客運司機的影片昨天被PO上網,網友瘋傳。影片顯示,李翁用傘戳了司機,客運車上有名年輕乘客見義勇為,起身搶下老翁手制止老翁動粗,2人一度發生激烈扭打。

但「正義哥」回到座位沒多久,老翁卻更火大,還用無影腳狠踹司機頭部,造成車輛一度搖晃,車上10多名乘客驚恐尖叫,害怕出車禍;還好司機鎮定穩住方向盤,忍痛報案。

司機忍痛 緊握方向盤

國光客運中壢站站務人員表示,當時車上有多名乘客都表示願意當證人。有乘客表示,李翁是這條客運路線的常客,多次發酒瘋,這次一定要讓他得到教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