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控老千硬上 時間兜不攏

2015/05/05 06:00

〔記者項程鎮/台北報導〕女子小雪(化名)指控賭場老千謝姓男子,利用她被詐賭,心靈脆弱之際,兩度性侵她,連她月事來都不放過,不過高等法院認為對性侵及月經來的時間描述前後不一,判決謝無罪,還可上訴。

判決指出,小雪指控謝某101年12月間在基隆住處開賭場詐賭,害她和同居人小李(化名)輸了59萬元,當晚謝某開車載她回家,強抱她進房間性侵得逞;2天後,小雪指稱又被謝詐賭163萬3000元,謝聲稱願意還20萬元,開車載她去基隆某汽車旅館討論還錢方式,一進房間又性侵她。

不過,小雪聲稱被性侵及月經來的時間不一致,且兩次性侵時間,皆與謝某電話密集聯絡,違反常理,高院無法認定謝有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