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下坡重車多 沙鹿最危險路段每月一撞

2015/05/05 06:0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局清水分局副分局長周俊銘表示,向上路六段與龍井交流道往沙鹿方向,長達4公里皆為下坡,平均每月皆至少發生1起大型車車禍。

附近居民表示,向上路打通後,附近大型社區如雨後春筍,連帶車流增多,住在向上路旁10餘年,至少曾目睹7起大型車車禍,常有貨櫃車的車速過快煞車不及而撞到旁邊民宅,令人心驚膽戰;路邊的檳榔攤業者也說,經常被巨大的車禍聲嚇到,每次還要幫忙協助報警或救人。

周俊銘表示,警方於2年前已將原本速限從60公里調降為50公里,並在龍井交流道下來的路口設置測速照相,同時加強跳動路面,以減緩車速,車禍案件確有減少,警方2週前還和市府交通局會勘,希望在龍井交流道下來的每個路口設置速限標誌,提醒駕駛注意減速,沒想到就發生這起重大連環車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