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一輛輛撞過來」兄弟同車閃過死神

監視器畫面顯示,當時正好塞車,聯結車一路橫掃,釀成巨災。(圖:記者張軒哲翻攝)

監視器畫面顯示,當時正好塞車,聯結車一路橫掃,釀成巨災。(圖: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5/05/05 06:00

〔記者張軒哲、歐素美/台中報導〕 「驚死人了!怎麼聯結車像保齡球一樣撞過來…」台中市向上路六段跟屏西路口下坡處,因往來台中港的聯結車多,堪稱是「沙鹿地區最危險路口」,在路口賣檳榔的50歲潘姓老闆娘在車禍發生時立即報警,還見義勇為扶起2名女騎士,回想事故經過餘悸猶存。

潘婦說,當時有2輛擦撞的聯結車停在車道上,現場已經塞車了,她在檳榔攤旁拔草,不料瞬間聽到「砰!砰!砰!」的聲響,伴隨著此起彼落的喇叭聲,她嚇到趕緊躲到樹旁,直到聯結車停下後,不少傷者唉唉叫疼,才驚覺死傷慘重。

「你有按怎沒?」車禍發生時,48歲的陳正南與弟弟陳正發一起開車準備返回梧棲住家,兩人幸運逃過一劫,汽車也毫髮無傷,兄弟趕緊下車協助救人,見銀色轎車下方出現一條腿,被壓在車下的婦人張育瀞發出微弱呻吟,兩人立即和其他熱心民眾一起用力抬車,將婦人拉出送醫,「當時該名婦人還活著,沒想到…」陳正南後來獲知婦人送醫仍然救不回,十分難過。

合力救…男生抬車 女生拉人

陳正南和弟弟在同一家公司,昨天傍晚兩人一起下班,從市區開車準備回梧棲住家。他說,車禍時他正準備右轉,所以車子慢慢開往慢車道,卻見左側多輛汽機車「像打保齡球一樣」一路被撞,他和弟弟駕駛的汽車幸運地閃過一劫,「真的很幸運!」

陳正南說,當時2名男性死者皆躺在路上,無生命跡象,一名婦人被壓在銀色轎車下,現場路人立即一擁而上,10幾個大男生一起用力抬起車子,力氣較小的女生則幫忙將婦人拉出送醫。

1名女死者身分不明,醫院拍下手錶供指認,後來確認主人是張育瀞。(記者陳建志翻攝)

1名女死者身分不明,醫院拍下手錶供指認,後來確認主人是張育瀞。(記者陳建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