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乘風帆漂到外海 幸自行上岸

2015/05/04 06:00

〔記者吳政峰/新北報導〕昨日下午,40歲楊姓男子與兩名友人前往新北市石門區白沙灣玩風帆,3點多左右,因洋流與風向問題,楊男與朋友失散,被帶到外海,友人上岸苦候多時未見楊,報案求援,新北市消防局第六大隊派出兩個分隊在海上搜救1個多小時未見人影,才得知他已自行從番社漁港上岸。

楊男當時身穿防寒衣及救生衣,救難人員研判若不幸落海,生還機率很高,因此派遣水上摩托車在海面尋找,另向空勤總隊申請直升機救援,均不見人影。正當眾人焦急時,岸巡二二大隊后厝安檢所回報一名男子乘風帆返航,經查確為楊男,友人喜極而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