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視線死角害命》 越女遭撞慘死 留下幼女

24歲越南籍童女遭35噸大貨車捲入車底拖行10公尺。(警方提供)

24歲越南籍童女遭35噸大貨車捲入車底拖行10公尺。(警方提供)

2015/05/04 06:00

〔記者朱則瑋/宜蘭報導〕24歲越南籍童女前晚騎車載4歲女兒逛夜市,機車轉彎途中,遭35噸大貨車捲入車底拖行10公尺,童女傷重不治,站在機車前踏板的女兒,幸運逃過一劫。

警方調查,童女家住蘇澳,前晚6點多,她將4歲大女兒放在機車前踏板,載往冬山鄉逛夜市,經過蘇澳新站前的台9省道準備左轉,被右轉的大貨車撞上,機車被捲入車底拖行10公尺,童女當場失去意識,女兒則胸部挫傷。

母女倆被送到羅東博愛醫院救治,經搶救,媽媽回天乏術,女兒無大礙。

肇事大貨車駕駛無酒精反應,駕駛說,當時從南方澳載運煤炭,到蘇澳新站附近工廠,卸完貨返回途中出意外。他沒喝酒也無疲勞駕駛,轉彎時有打燈、看後照鏡,可能是視線死角,未看見童女的機車,撞上後開了10公尺,發現右前輪卡卡的,下車察看才知撞死人。

童女家屬泣不成聲,昨把童女遺體送往羅東壽園招魂。童女的越南籍友人說,童女夫妻在縣內的龍德工業區上班,公婆很早就過世,家境不好。事發至今,女兒還以為媽媽在病房休息,親友們於心不忍,還不敢說出真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