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糗!尋仇走火腿中彈 怕被逮注毒挖子彈

邱姓男子改造槍枝走火自傷,還自己以美工刀挖出子彈。 (記者楊政郡翻攝)

邱姓男子改造槍枝走火自傷,還自己以美工刀挖出子彈。 (記者楊政郡翻攝)

2015/05/04 06:00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32歲邱姓男子不滿被飆車的小屁孩嗆,將改造手槍插腰際,騎機車外出尋仇,小屁孩還沒找到,自己反因槍枝走火,子彈貫穿大腿、卡在右小腿內,他怕就醫會被通報,竟想學電影裡的「藍波」自己DIY處理傷口,忍痛跑回家以美工刀挖出子彈,卻因槍、彈遺留現場,仍被警方查獲。

警方調查,邱男2、3個月前,網購仿92改造手槍1把(槍管未通),改造後,攜帶改造子彈50顆,到山區試射40幾顆。

4月25日民眾報案,台中市工學路上有槍、彈及擦拭血跡的衛生紙,警方查扣槍彈及衛生紙送驗,查出目前被南投地檢署通緝的邱男涉重嫌。

警方前天下午到邱的住處逮人,他供稱,4月25日晚間8時,遇到一群飆車族,雙方互嗆,他回家拿出自己改造的手槍,上膛後插在腰際,騎機車外出,準備給小屁孩顏色瞧瞧。

中彈流血 留下槍彈落跑

邱騎到南區工學路105號前,由於手槍沒關保險,可能因機車震動槍枝突然走火,子彈貫穿自己大腿,卡在右小腿,疼痛難耐。看到腿部大量流血,一時緊張,以衛生紙擦拭後,不敢撿拾槍、彈,就急急忙忙離開。

警方說,邱怕醫院通報不敢就醫,忍痛到藥房買碘酒、紗布、藥膏,在家裡施打海洛因麻醉後,將美工刀放在火上烤,慢慢割開小腿肉挖出子彈,再消毒包紮。

邱坦承吸毒、改造手槍,警方在他住處查扣改造工具一批及吸食器、海洛因及安非他命毒品,全案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起出改造槍枝子彈。(記者楊政郡翻攝)

警方起出改造槍枝子彈。(記者楊政郡翻攝)

警方起出改造槍枝與工具。(記者楊政郡翻攝)

警方起出改造槍枝與工具。(記者楊政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