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警主管LINE群組 赫見性愛影片

2015/04/30 06:00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台北市警局一級主管專用的LINE群組,竟暗藏春色,而且還「無尺碼」?!

台北市警局「一級主管網」LINE群組,本月有人PO上4段真槍實彈上場的性愛狂歡影片,「分享」給包括局長邱豐光在內的一級長官們,雖然隔沒幾分鐘,上傳者馬上自首、PO上「傳錯了,抱歉」,但影片早被大家看光光,也讓高階警官們議論紛紛,有人甚至說,「散布這個…是妨害風化欸」,吹皺一池春水。

警官傳錯 看過的不動聲色

自從台北市長柯文哲要求下屬快速聯繫,市警局的高階警官們也設了「一級主管網」群組,加入成員包括局長、副局長、督察長、各分局長、大隊長及各科室主管,幾乎都是年過半百的高階警官。為怕「阿北」警察沒空回LINE,又或者怕他們打字慢,群組還「特許」每人可帶一名秘書加入,協助長官要「回賴」。

本月初,這個純屬公務使用的群組,突然跳出4段在KTV內的性愛影片,高階警官們都大吃一驚,更好奇誰這麼「白目」。

據了解,PO影片的人是市警局某科室兩線三星黃姓警務正,後來他的直屬科長馬上又寫下「本科警務正誤傳不雅照,已嚴正告誡,並要求退出群組」,同時對督導不周向長官們致歉。

出了這種包,實在很誇張,所幸當時群組裡的高階警官們看了多半不動聲色,沒人喊燒也沒人亂按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