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藥頭賣軍火 抄出007專用槍

嫌犯林麗濱。(記者謝君臨翻攝)

嫌犯林麗濱。(記者謝君臨翻攝)

2015/04/25 06:00

〔記者謝君臨/新北報導〕47歲男子吳茂琳從海外輸入大批槍毒,所幸警方及時逮捕吳嫌等7人,避免火力強大的M16步槍、MP5衝鋒槍流入市面,危害社會。

警方調查,吳男夥同45歲女友林麗濱,以每月2萬5000元租金,在新北市八里區中山路租下1棟百坪別墅,並找來毒品通緝犯陳顯瑞等人,轉賣槍枝、毒品牟利。

三重警分局厚德派出所員警至吳嫌藏匿處觀察,發現別墅位於斜坡上,有數隻大狗在屋前駐守。

前天下午5時,由所長陳國裕率隊,動員12名警力全副武裝,持搜索票到場查緝。

吳男一度想從2樓跳窗逃逸,被員警對空鳴槍喝止,警員以鐵鍬敲破別墅落地窗攻堅,逮捕吳等7人,起出1350公克安非他命、M16步槍、MP5衝鋒槍、德製華爾瑟P99制式手槍,及手槍的6枚子彈;訊後依槍砲、毒品罪嫌,將吳等7人移送。

警方表示,P99制式手槍為007系列電影中,情報員龐德所用槍枝,也是英國情報單位MI-5特工專屬配槍,至今全台僅起出2把。

警方將吳茂琳等7嫌移送法辦。(記者謝君臨攝)

警方將吳茂琳等7嫌移送法辦。(記者謝君臨攝)

警方查獲制式槍枝。(記者謝君臨攝)

警方查獲制式槍枝。(記者謝君臨攝)

警方攻堅。(記者謝君臨翻攝)

警方攻堅。(記者謝君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