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甘草蔡桃桂 電影《5月一號》成遺作

楊又穎在電影《5月一號》飾演女主角的好友蔡桃桂,她曾在臉書留言,她所理解的17歲是「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取自臉書,記者林良昇翻攝)

楊又穎在電影《5月一號》飾演女主角的好友蔡桃桂,她曾在臉書留言,她所理解的17歲是「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取自臉書,記者林良昇翻攝)

2015/04/23 06:00

〔記者鍾智凱、鄒念祖/台北報導〕本報昨接獲爆料,指楊又穎以前在「大學生了沒」當班底期間,其實已遭排擠,常被要求扮丑角,因而寧願痛失曝光機會,也要離開大學生了沒,但爆料者不願多談被排擠細節。

而將於5月1日上片的「5月一號」,竟成了楊又穎的遺作。導演周格泰聽到噩耗,哭到泣不成聲。楊在片中飾演80年代高中生蔡桃桂,是女主角的好友,會保護她,一起對抗臭男生,是很搶眼的甘草人物。周格泰還曾稱讚她「很有潛力,是很優秀的新人」。

大學生了沒主持人陶晶瑩昨說,楊又穎2年前從該節目「畢業」(離開),之後未參加錄影,但對她印象深刻,記得她很活潑、漂亮、可愛,不怕扮醜跟演丑角,對她自殺直說「非常遺憾」。

據了解,楊曾在大學生了沒的短片中,一直翻白眼,她也曾在臉書分享自己的丑角照,裝扮嚇人,中秋節也曾為台視「愛玩咖」扮玉兔。

大學生了沒代班主持人LuLu,透過經紀人表示,大家相處都很愉快。另名主持人納豆昨說:「覺得很意外、很遺憾,希望楊又穎在另個世界過得很好。」

楊又穎沒請經紀人,沒簽經紀公司,雖然不用被抽成,但以新人而言,要在演藝圈單打獨鬥,容易被欺負,價錢易被砍,想爭取好角色困難重重。

楊又穎曾與郭彥甫、郭彥均主持台視愛玩咖,郭彥甫說,楊曾向他討教演藝工作,還問他是否應請經紀人,不知該繼續當藝人或模特兒。

郭彥甫透露,楊又穎對工作要求很高、很嚴格,曾對爸爸彭作奎說「答應我,這幾年時間讓我試試看。」他昨說:「希望彭爸爸彭媽媽可以度過這一切,Cindy我永遠不會忘記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