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褲襠好大一包…「真槍」露餡

警方在朱男身上起出手槍、彈夾和11顆子彈。(記者林良昇翻攝)

警方在朱男身上起出手槍、彈夾和11顆子彈。(記者林良昇翻攝)

2015/04/21 06:00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無業的朱男和女友吵架氣不過,前晚疑似到公園開槍洩憤。警方趕到,發現朱男渾身酒味,褲襠鼓鼓的、好大一包,在其身上起出槍彈;朱男卻辯稱槍彈是在公園撿到的,以為是玩具槍,扣下扳機才知是真槍。

台中市市警四分局南屯所員警前夜獲報,南屯區大墩南路、文心南二路的兒童公園傳出槍響,警方趕到現場,發現42歲朱男渾身酒味、形跡可疑;警員上前盤查,發現他褲襠有巨物凸起。

朱男上衣有些微火藥味,警員懷疑他開槍,在警方質問下,朱男才掏出放在口袋的1個彈匣和11發子彈,警員再從其腰際處起獲1把手槍。

朱男供稱,前晚與女友在海產店飲酒,雙方因瑣事起衝突,女友憤而離開;他心情不好,到公園散心,越想越生氣才開槍洩憤,但沒傷到人。

不過,朱男後來改口說,槍彈都是在公園裡撿到的,誤以為是玩具槍,扣下扳機才知道是真槍,警方將槍枝送驗,依槍砲罪嫌將他送辦。

朱男在公園開槍,褲檔鼓起好大一包被員警懷疑。(記者林良昇翻攝)

朱男在公園開槍,褲檔鼓起好大一包被員警懷疑。(記者林良昇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