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轎車、聯結車擦撞 幼子罹難妻流產

2015/04/20 06:00

〔記者吳世聰、楊金城/綜合報導〕國道一號嘉義縣與台南市交界南下路段,昨發生自小客與半聯結車擦撞事故,吳姓一家四口的小客車翻覆三圈,造成孕婦吳妻及一歲半次子摔出車外重傷;次子急救無效,已有近六個月身孕的吳妻,胎兒因此流產。

警方調查,昨天下午四時許,由吳男(三十歲)駕駛的自小客,載著太太(二十八歲)及三歲長子、一歲半的次子,在國道一由北往南行駛。行經兩百五十七公里處,自小客從中線車道,疑換至左側車道,與外線半聯結車左後側擦撞。

自小客失控後翻車三次,呈九十度側翻,右車輪都被撞掉,車底嚴重塌陷。猛烈的撞擊力道,致使吳妻及其次子摔出車外。

救護車趕到時,吳男哀痛地抱著次子,吳妻對聲音有反應,但意識模糊,吳男及其長子身體多處擦傷,幸無大礙。

吳家次子送醫急救無效,吳妻開刀治療,雖生命跡象穩定,但不幸流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