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情侶開賭場 美女當荷官

警方將錢姓負責人、把風女(左一白衣)、女荷官(右二黑衣)及賭客共18人帶回偵辦。(記者邱俊福翻攝)

警方將錢姓負責人、把風女(左一白衣)、女荷官(右二黑衣)及賭客共18人帶回偵辦。(記者邱俊福翻攝)

2015/04/19 06:00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21歲男大生錢帛宇糾合女友陳姓女大生,在台北市大安區主持德州撲克賭場,錢男是現場負責人,陳女把風,還聘年輕貌美的馬姓女子當荷官、負責發牌,賭客不乏年輕帥哥美女,大安警分局前晚破獲,將錢、陳、馬3嫌,及賭客、在場15名男女帶回偵辦。

警方調查,上月初,該賭場承租台北市信義路4段一棟商辦大樓,由某科技大學學生錢帛宇與未到案的謝男輪流主持,透過LINE等通訊軟體招攬賭客,來客多屬學生、房仲等階層,平均2、30歲左右,非常年輕,每週二、五聚賭,賭客每次所贏賭金,由賭場抽百分之5。

25歲的馬姓美女荷官供稱,她受僱發牌、收取抽頭金,時薪600元,每場約拿3、4千元;錢嫌自稱幫好友謝男「看場子」,沒有收任何代價,他的女友、讀某私立大學的陳女也說,只幫忙把風、買飲料,沒有收佣金。

警方前晚見時機成熟,派員進入大樓埋伏,趁賭客進出之際衝入賭場內,將現場負責人等18人帶回偵辦,查扣賭客籌碼7萬8425元、檯面賭資籌碼2000元,以及帳冊、撲克牌、籌碼43萬多元與賭資1萬元、抽頭金6875元。警訊後,將錢某及其女友與馬女依賭博罪嫌送辦,另參與賭博的11名賭客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