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獄又犯搶案 愛滋男逃亡被捕

2015/04/19 06:0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40多歲的游姓愛滋男去年底出獄,在新北市土城、中和犯下多起夜歸婦女搶案,警方3月將他逮獲,檢方卻無保釋回;游男逃到中部避風頭,警方憂心他犯案、傳染愛滋病,本月15日趁他伺機犯案前逮獲,還在車上搜出毒品。

新北警方調查,曾犯下毒品、搶奪案的游嫌今年1月出獄,在新北市板橋租屋;為滿足毒癮,又下手偷竊2輛機車,於凌晨尋找落單夜歸婦女犯案。2月27日凌晨,游嫌在中和區和城路行搶一名傳播妹得手,警方上月6日逮獲,並起出2小包、近8公克海洛因。

當時游嫌被移送到新北地檢,因他非搶奪現行犯,且持有少量毒品,檢方訊後釋回;警方向檢方溝通後,檢方補開拘票,但游嫌躲到中部避風頭,近來才又現身中和一帶。

15日凌晨,游嫌出現在中和區員山路一帶,巡邏警網發現他騎車四處張望,揮手攔下他,游嫌急轉入窄巷,員警一路緊追;期間游嫌棄車逃逸,員警追了300公尺,游嫌氣力用盡被逮,警方隨後在他車上搜出微量安非他命,再度將他移送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