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竊被拍到 瞎掰是複製人

許男否認自己就是監視器中的人,員警當場拍了他的照片比對,許還辯稱「是我的複製人去犯案」。(記者吳政峰翻攝)

許男否認自己就是監視器中的人,員警當場拍了他的照片比對,許還辯稱「是我的複製人去犯案」。(記者吳政峰翻攝)

2015/04/19 06:00

〔記者吳政峰/新北報導〕新北市金山區1名30歲許姓男子盜刷柳姓表弟的信用卡,警方逮人時,許嫌跑到稻田中想抄捷徑,卻不慎「卡」在田裡動彈不得,讓警方得來全不費功夫。

柳男表示,之前常發現家中財物不翼而飛,從未懷疑是表哥所為,但比對商家監視器畫面後不得不面對事實;不料,許嫌卻否認盜刷,還說是他的「複製人」所為,柳男聽了怒火中燒,直說要回去清算到底掉了多少東西,一次算清楚。

據了解,柳男日前報警,指收到信用卡簡訊通知,指自己在基隆市仁愛區一家銀樓消費4900元買金戒指,他卻根本未到該銀樓消費,他認為很可能遭盜刷,警方調閱銀樓監視器畫面,柳男認出戴著口罩的嫌犯可能是許姓表哥。

警方17日到許男家查訪,未料他拔腿就跑,繞到屋子後方,衝進自家耕種的水稻田,想抄捷徑「落跑」,但因耕地肥沃,土壤黏性高,許男越跑越慢,最後體力不支,雙腳深陷泥淖,卡在田中間。

金山分局金山派出所警員蔡宗璟好整以暇地走到他身邊,協助脫困,蔡員說,許男佇立在暗夜田地中,宛如稻草人,警訊後依竊盜罪嫌,將許男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蔡員指出,柳、許2人住處緊鄰,2人互動頻繁,情同手足,因此柳男一開始不願相信是「家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