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守所內自殺 找殺人犯絞死自己

鳳山樂器行命案主嫌徐方偉。(資料照)

鳳山樂器行命案主嫌徐方偉。(資料照)

2015/04/18 06:00

內衣為繩 套頸絞殺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殺人犯在牢房裡絞死殺人犯!鳳山樂器行老闆命案主嫌徐方偉、甲仙裹屍命案主嫌吳豐成,兩人被羈押在高雄第二監獄(燕巢看守所)住同舍房,成為室友;被判無期徒刑的吳豐成,因無法假釋,竟決定絞頸自殺,還叫徐方偉幫忙,徐協助加工自殺後伴屍一夜,隔天主動報告看守所,高雄地檢署昨依幫助自殺罪起訴徐。

起訴書指出,34歲徐方偉、40歲吳豐成羈押在燕巢看守所仁舍39號房,吳豐成103年7月14日晚間,向徐方偉表達想尋死,指他被判無期徒刑,又是累犯,無法假釋、很痛苦,決定以繩絞頸自盡,但怕自殺不成,反而更痛苦,要求徐幫忙加工自殺,徐答應後,吳便寫下遺書,強調是自己央求徐協助他自殺,當晚9點「自殺計畫」展開。

吳撕裂內衣,捲成繩狀,再取出預藏的安眠藥服用,待藥效發作,以「內衣繩條」纏住頭頸,徐協助加工自殺,直到氣絕,徐伴屍一夜,隔天清晨6點45分報告看守所管理員,岡山分局據報偵辦,檢方昨依幫助自殺罪起訴徐。

加工自殺 伴屍一夜

死者吳豐成原以租車為業,女友在酒店上班,吳豐成懷疑吳姓被害人性侵他女友,102年5月夥同2人潛入被害人屋內,佯裝搶劫,卻圍毆對方致死,再棄屍甲仙山區產業道路;吳豐成被依強盜殺人罪判無期徒刑,尚未定讞。

幫助自殺的徐方偉,因鳳山樂器行徐姓老闆以辦性愛派對之名,向他收取60萬元卻未辦,自覺被唬弄,憤於103年1月24日凌晨,變裝潛入樂器行殺人,徐有串供、逃亡之虞,被羈押迄今。

甲仙裹屍命案主嫌吳豐成與鳳山樂器行命案主嫌徐方偉都因殺人,被羈押在燕巢看守所住同舍房。(資料照)

甲仙裹屍命案主嫌吳豐成與鳳山樂器行命案主嫌徐方偉都因殺人,被羈押在燕巢看守所住同舍房。(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